湘遊"愛情故事館" 2008.7.1 造訪"愛情故事館"........ 澎湖民宿.. 宜蘭民宿 新成屋 哇~爸?房屋貸款顑M媽咪要帶我來這裡聽很多愛情故事ㄛ~ 小寶貝說:愛情是 借款甚麼東西啊?我年紀還這麼小,搞不太清楚"愛情"這個玩意說~ 爸比?膠原蛋白?沒關係~現在帶妳走一趟"大黑松小倆口位於大溪慈湖兩蔣園區旁的愛情故事館" 術後面膜 妳就可以知道古今中外有名的愛情故事了,對"愛情"這玩意應該會有初略的了解 媽咪說:爸比需?小型辦公室n這麼小就讓女兒知道"愛情"這玩意嗎? 爸比說:從小開始教育,才不會太早被男生騙去,我可是要嚴格把關 媽咪:#%&#$%*.... 一葉情貼圖片區.....!^^!@_@......會不會想太多..擔心太早了??? 小寶貝說:其實我對可愛的熊熊比較有興趣~我要照一張 小寶貝說:哇~往愛情故事館的火車? 熊貓貼圖區n開囉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60qamu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